2000→民進黨
2004→廢票
2008→國民黨

其實早在去年就決定了,歷經立委選舉,藍營大勝,也無改變。我並不從「候選人」來思考,所謂「選戰」短短幾個月的硝煙與唾沫,從來不會讓事情更清晰,而是長達八年民進黨政府的執政成績,讓我下這個決定。西方諺語:「政客就像尿布,需要經常更換。」

我希望選票上有「以上皆非」的選項,讓中間選民的選擇被看見,而非任意解讀。

後記:友人提醒我還有「公投票」——這種由政黨操弄,自上而下的「公投」,我認為不叫公民投票(應正名為「黨民投票」),我不會領公投票。

■延伸閱讀>>公民投票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h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