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源:http://www.polishposter.com/

趁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開演的空檔,我去逛了書店,在童書部門(原本是想找一本國人創作,但沒找著)發現了這本《新月的人間夢遊-艾得哥維奇的明月光》(格林出版社)。



我被作者艾得哥維奇(波蘭人)詭異的畫風吸引,回家後上網看了一系列他設計的海報,我的感想是:很久沒看過這麼「變態」的人了。

據說他在插畫、繪本之後,在搞面具的創作(例如上圖),把東歐特有的黑色荒繆元素放進碩大的面具裡。我在想自己以前一定有看過他的作品,因為我畫的一些作品中有他的影子(例如圓睜沒有眉毛的眼睛)。


延伸閱讀>>

新月的人間夢遊-艾得哥維奇的明月光

posters designed by Stasys Eidrigeviciu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h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