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489
#1:熟睡的咪咪, 牠的生日是2004年5月5日。今年8歲,我一直以為是9歲。

IMG_0488
#2:步入中年以後,牠也發胖了。現在牠吃的是老狗飼料,因為牠拒絕吃單純的飼料,所以我會混入一些狗罐頭的肉塊。

IMG_0455
#3:冬天的時候,睡覺時我會為牠披上毛巾。看起來像印度或沙漠民族的穿著。

IMG_0454
#4:同伴動物的眼神總是令人覺得充滿感情。牠們是有表情的,自然也有情緒。

IMG_0437
#5:住處附近的公園,搬來這裡以後,運動的範圍並不大,侷限在公園,後來才去十八尖山散步。

IMG_0436
#6:咪咪:「為什麼還不帶我去散步?」

IMG_0419
#7:睡。咪咪會說夢話,聽起來像是惡夢。

IMG_0403
#8:咪咪:「我想睡。」

IMG_0400
#9:動物醫院,大丹狗是招牌犬,名字似乎是「歐弟」,咪咪來這裡洗牙。這家動物醫院有種「野戰醫院」的感覺,醫生很忙,動物很多。

IMG_0399
#10:從洗牙手術恢復中的咪咪,瞳孔還是渙散的,四肢無力,還不能行走。我陪牠坐在動物醫院的候診區,等牠恢復。

IMG_0398
#11:洗牙中的咪咪。咪咪洗過一次還是二次牙?我忘記了。這是我第一次留院觀看洗牙的過程,原來是這樣子,用器具把嘴巴撐開,再用類似牙醫的工具洗牙。過程中,咪咪並不是完全昏迷,牠保留著一點意識。

IMG_0393
#12:恢復的咪咪,有精神了。

IMG_0392
#13:「再見了,歐弟。」以後還是盡量刷牙,最好不要洗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h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