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5yXo56bl56VqA

也只是漫畫劇情的推測。以下有漫畫雷。



1.巨人

巨人是人類發明的生物武器,類似日本漫畫中的機器人(例如無敵鐵金剛)。不同的是,巨人是由人類變化而成,而非人工製造。

2.不同陣營

牆壁之內是一個國家(主角群所屬,以下簡稱「日本」)。萊納三人組來自另一個國家。獸巨人(猿巨人)來自第三個國家(以下簡稱「美國」),同時也是巨人(這種生物武器)的發明國。

「美國」和「日本」二國,達成某項協議,使用巨人築成的牆壁抵抗失控的巨人(無法為人類操控的生物武器)。

萊納等人的國家,僅掌握這種生物武器的部份技術,他們過去曾與「日本」交戰,他們認為「日本」(其中與「美國」關係密切的「城牆教」或王室)可能據有製造巨人的關鍵知識。

3.艾連

艾連是不滿社會現狀的熱血青年,所謂的社會現狀,是「日本」在「美國」築成的軍事保護高牆下,一種固步自封的奴化心態。

隨著故事展開,蒙昧的他會逐漸瞭解這個世界運作的實況,他的敵人不是巨人(武器),而是巨人(頸)背後的人類(政治勢力)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h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