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綠建築

此次返鄉,探望前些年致力培植的庭園,依然是綠意盎然,清新怡人。


◎秋日觀音山

淡水河口,不是雲霧就是塵害,可以看見對岸觀音山清晰輪廓的機會不多。秋天是比較好的時候。


◎秋天的雲

也許是《美國天使》的影響,那動人的片頭,從舊金山開始,穿過雲霧飄渺,飛行到紐約的中央公園,最近我總是把鏡頭對向天空雲朵的流轉變幻。


◎樹的命運

這是一棵黑色枯乾死去的樹。


◎光陰鏽蝕

上個週日,和弟及弟妹約在北市東區吃飯。誠品信義店旁正在起大樓,這是工地圍籬鐵板的蝕洞。很久沒到東區了,誠品信義店一樓挑高的空間,就像個大型的古劇場,商業巨神棲息在此,匍匐的消費者噤聲。


◎我的天Ⅰ

還是那一棵命運的樹。


◎我的天Ⅱ

樹影是前些時結實纍纍的構樹。


◎在我陽台隱沒的黃昏

變天之際,滿天彤雲。我想起網友鯨魚小二從前拍的那些紅雲。也想起以前在木柵蝸居時看到的黃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h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