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美一電台在情人節提供免費辦離婚
◎中廣新聞/謝佐人(今日晚報 2008.02.14)

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全球各地情侶配偶無不歡慶佳節,不過,美國一家廣播電台提醒聽眾,邱比特的箭有時候也會射錯,不是每對伴侶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,因此電台在情人節當天提供聽眾免費辦離婚
這家位於西維吉尼亞州、俗稱「Rock 105」的地方電台表示,他們願意提供一個機會,讓成天怒目相視的怨偶也能從痛苦的婚姻中解脫,從此快樂的度過每一天。電台主任表示,在美東當地時間周四下午4:00以前,聽眾可以透過電台的網址申請登記辦離婚,電台會在五點鐘,抽出一人,為他支付律師費,辦離婚。電台強調,這是真的離婚,不是開玩笑,不當真的人千萬不要嘗試。

■泰國黎逸市禁止在情人節離婚
◎中廣新聞/夏明珠(今日晚報 2008.02.14)

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泰國東北的一個城市,決定利用這愛的節日,來宣揚家庭價值,這一天不准離婚。

泰國的黎逸市在情人節前宣布,二月十四號不受理離婚申請。這是比較另類的情人節措施,泰國多數地區在情人節都增派警力,到青少年喜歡流連的場所,預防年輕人在外面逗留太晚,偷嚐禁果,曼谷下令全市的公園路燈,在情人節的晚上全部打開,警方警告,如果青少年被抓到車震,車主必須連坐,最重可能得吃三個月牢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h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