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#1:從前有二座山,一座叫大象山,一座叫鯨魚山。山裡的動植物們都過著快樂的生活。


#2:山腳下住著姓愚的一家人,他們也很快樂!


#3:這一天,愚爸突然說:我們來把山搬走吧,以後進城就不用爬山了。


#4:愚兄妹覺得很有趣,但是愚媽有一些猶豫。


#5:愚家開始移山了,住在城裡的金老闆也來幫忙。他召集很多挖土機、推土機、和大卡車,移山的速度變得非常快。


#6:大象山很快就被鏟平了。山裡面來不及逃跑的動植物,不是死了,就是被人類搬到城裡了。靠著賣這些動植物,金老闆發了一筆大財。


#7:山裡的神木爺爺變成一個老人,來到工地勸告愚爸:「不要再移山了。動植物們失去家園,以後要在哪裡生活呢?」

愚爸卻說:「它們可以去城裡的動物園或植物園啊!」


#8:神木爺爺看愚爸不聽勸告,只好找大自然女神訴苦。

女神瞭解情況後,生氣地說:「這些人類真是太可惡了。我要找來大力神,把他們全部搬走!」


#9:大力神來了,牠是一隻會飛的鯨魚。牠把愚家一家人還有金老闆,全部帶走,搬到遙遠的地方,再也回不來。


#10:可是動植物們也只剩下鯨魚山了,還好,牠們仍然樂觀地繼續在這裡生活下去,神木爺爺終於開心地笑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h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