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萬金油那裡 Copy 回來的問題,簡單回答如下。

遊戲規則說明:
1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。(其實我沒被點名…)
2.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。
3.傳給其他8個人,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。(我也無人可點,總會陷入五分熟或七分熟的猶豫中,我可以點馬總統回答嗎?)

01.你認為分手後的情侶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依分手的原因而定。沒有撕破臉的,應該可以。

02.最近很鬱悶的事?
全球暖化。

03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到海邊遛狗。

04.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?
高中畢業以後,我就不說髒話了。(高中時則是髒話、手勢很多。)

05.你很愛的人背叛你,你會怎麼樣?
瞭解背叛的理由,該分就分,世間無常法。

06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青春期時應該吃少一點。

07.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,會怎麼用?
成立一個 NGO,分配給親人,買一塊偏僻而寬廣的地,蓋自己的小房子。

08.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(→依照規則,改為愛上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)
喜歡的很快地就一頭熱,但也會發生悔不當初的窘況。

09.最近最困擾的事?
缺錢。

10.最喜歡的卡通人物?
《慕敏谷》的史納夫欽。



11.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,最想改掉哪個?
不願意面對真相。

12.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?
要吃消夜嗎?

13.你愛自己嗎?
可能太過了。

14.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?
城市以外、地廣人稀的地方,都不錯。

15.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?為什麼?
有。使人異化的職業。

16.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,你最想為她 / 他 做什麼?
陪伴。

17.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,當個快樂工作人?
適時休息,做不同的活動。

18.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?
鳳梨。

19.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,你最想做甚麼?
陪伴家人,整理自己的作品,寫傳記。

20有什麼時刻是你至今想來,仍會難過心碎的?
心碎是個嚴重的形容詞,難過的時刻多有,心碎則無。
單戀告終、離家出走、天災人禍,都會讓我感到難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h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