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金蓮花(我的角落花園)

我終於買了兩個白鐵(後來知道白鐵就是不銹鋼)花架,掛在女兒牆上,放進一個長型花槽、金蓮花和筆筒樹。一直很喜歡金蓮花像小荷葉的葉子,和開朗的花色,我擺一盆金蓮花,是為了一季的好心情。
◎鳶尾(我的角落花園)

去年冬天才分株移植的鳶尾,居然在今年春天就開花了,花莖很短,看起來有點滑稽。


◎虎斑觀葉秋海棠.花(我的角落花園)


◎各種野花小苗、薄荷(我的角落花園)

剪來薄荷阡插,再從野地裡採集各種可食植物(如大花咸豐草、紫背草、酢醬草……)的種子播種,我想要種一盆「野菜花園」,待枝繁葉茂之日,就可以在花槽上頭放牧肥肥和黑面菜。這是我的天竺鼠放牧計劃。


◎馬拉巴栗.果實(淡水忠烈詞前)

有蜘蛛網。


◎萍蓬草(新竹)


◎萍蓬草.花(新竹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h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