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預約,今天上午就帶 Mimi 到新竹市全美動物醫院洗牙。全美採用氣體麻醉,Mimi 量過體重,是 11.2 公斤,這樣洗牙手術(含氣麻)的費用是 NT$ 2,000 元。

醫生在檢查 Mimi 身體狀況時,牠一時不爽,轉頭作咬,好險醫生閃得快。接著就跟醫生帶 Mimi 到醫院後方的「住院區」。

在住院區可以看到上下二層的「病房」(籠子),有一隻神情可憐的病狗,戴著頭罩住在上層,Mimi 則被我哄著推進下層右側的籠子。

下午四點再回來接狗,打開診間的門,意外地看到 Mimi 的精神還蠻活潑的,已經從麻醉的狀態中恢復。醫生交待說,晚上八點以後才能給牠喝水、進食。以後還是要給牠刷牙,否則結石很快就會再出現。

全美動物醫院的斜對面有一家汽車停車場(距離約二、三十公尺),每小時收費 40 元,未滿一小時,也是 40 元。上午我騎機車過去,下午則因為怕 Mimi 麻醉未退,開車去接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h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